close

哈囉~ 大家好 我是SEO洞察師 饅頭 
幫你找出無法在搜尋排行榜上 睡覺變現的關鍵點

這次參加 共讀速成班 最大的收穫主要有兩個

第一個是 發現網路變現的卡點
常常我在做的行銷流程都是 
找到潛在客戶 就想立刻成交他,
原來我中間少了一個重要的步驟

 

雖然我自己常常是被這樣成交
但是這種隨機成交的方式又能持續多久
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,常常不知下一個客人在哪裡
所以 歡迎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妳覺得優質的課程~

 

我相信大家會留很多的資訊給我 但我想知道 這些課程幫妳變現了嗎?

 

Caro老師設計的7天免費網路贏銷體驗課 
讓我見證了很多人變現的成績~ 
這讓我很想弄懂其中的奧秘

 

第二個關鍵點是 老師提供的一對一諮詢 
價值9800元的20分鐘諮詢~幫我釐清了之前網路變現的卡點
原來 客戶是需要培養的 沒有培養就只是亂槍打鳥 
完全就是在把客戶推走而已

 

這下讓我明白了 自己一直沒有看到的盲點 
加上沒有利用到趨勢的工具 導致成效不佳

 

透過後七天的實操,讓我體驗到如何讓自己成為專家的方向 
那七天真的是穩扎穩打的照做學習
學習吸收非常好的一次經驗讓我對之後的變現更有自信了

 

妳也想透過網路變現嗎? 妳也想知道如何成為領域的專家嗎?
免費提供妳網路贏銷一百招分享給妳
歡迎加入我的LINE,讓我跟你分享課後我的變現成績 
還可以提供妳SEO優化的小撇步喔~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關鍵字SEO優化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